Kamis, 04 September 2014

份支持请求

正如你可能已经听说过首席助理秘书长(兴盛自动化系统增加了另一种收入来源,阵容这就是所谓的自由岩石自由岩石,简而言之促进生产自动化的买入和卖出触发其成员让他们在外汇市场上进行交易的指导了独特的“财富生成器程序

自由岩石专有软件系统,帮助其成员知道什么时候买,卖,需要很少或几乎没有事先的经验这里有一些亮点直接从他们的在线帮助采取:

- 把所有你自己的交易在自己的经纪帐户,让您时刻拥有100控制你的钱
- 有没有图表,曲线图
- 未研究
- 无信号
- 你永远交易货币对历史上看反方向移动
- 你会很少离开你的位置
- 您可以在每周短短几分钟内管理任何规模的投资组合
- 你不必来监视你的投资组合通宵的时候,市场是他们最活跃的
- 除了你的交易的收益你可以设置你的投资组合,以产生几乎任何你想要的水平,兴趣 - 牢记高利率可能会显著增加你的投资组合的波动性和整体风险

成本

189美元上手,那么$100 /以后此外你必须支付45美元的年网站维护

现在我可以看到这个工作,如果你碰巧是那些考绩委员认为,目前拉动一个体面的利润之一。鉴于考绩成员必须每月支付190美元AdPack找到适合自己的营销手段完全另外$100 /仅仅是没有道理给我,除非我已经至少达到290绿色(每月在我看来自由岩石,将不得不等待一个工作机会

PAS支持(或缺乏)

作为PAS成员,我提交了一份支持请求,以PAS一段时间(27天前,准确在最近的一次会员专用电视电话会议,委员要求比尔对整个支持票系统的问题。比尔的反应基本上可以概括为如果你想要一个答案,一个支撑问题,仅仅通过他们的成员之一,表达您的关心电话......这意味着你必须提供在电话会议上,在他们的日期和时间

对我来说,这会带来相当大的不便。在我看来如果他们不打算回答任何过去的支持票,那么他们就应该完全拉下支持票系统,直到他们相信他们有人力来妥善解决问题。我已经等了20多天,才发现有非常小的可能性,我的票都不会被处理(除非我打电话和成员电话会议中表示它)。

另一种方式来看待它......他们显然已经有足够的时间取得处理的不只是一个,而是两个机会来源IPG8与自由的岩石他们还没有解决突出支持问题。这类合作通常采取规划和执行相当长的时间(我们成立了几个这样的回到我以前的公司的日子我个人看来,他们专注于本末倒置

现在请你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扩张可以是一个很好的事情但是,应当仔细代替添加其他组件,它们的商业模式之前执行的,坚固的支撑系统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